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剪狗狗的毛

昨晚,家公带他的狗狗们回来,全都和肮脏,他们的毛变成了一团一团,好恶心。老公的大妹妹看到这样的情形,只好去剪它们的毛毛。晚餐之后,老公也赶紧去帮忙剪狗狗的毛毛,我也下手帮忙,凑凑热闹。那些狗狗好臭,毛好长,好长。我与老公小心翼翼的剪狗毛,深怕剪到它们的皮,我又怕被他们咬,又怕肮脏。那些狗狗,又很不听话,动来动去,好难应付它们,结果,老公剪伤了一只狗的脚,他的妹妹毁容了一只狗的头。:P

我还以为,剪狗狗的毛是很容易的,但是,原来是那么的可怕。可怕是因为,担心弄伤它们。我想,我应该不会再帮他们剪毛毛了,因为已经玩够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