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小妹的生日

昨晚是小妹的21岁生日,为了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,我决定带他与爸妈去TGI-FRIDAY。我特别吩咐TGI唱生日歌给我妹妹,好让他有个惊喜。当我们在用餐时,那些招待员时常在我们的餐桌那边徘徊着,很是不自在,不知是不是再等着我们用晚餐,捧蛋糕出来呢?我与老公赶紧吃完那些食物,等待着那时刻的到来,那知小妹还在慢慢的享受他的食物。当他在吃着他的fries时,那些招待员捧着一块蛋糕出现在我们的眼前,爸妈与小妹都很惊讶。他们就请小妹站起来,要他给speech.小妹傻呆了,开始不懂他们在讲什么,嘴里还咬着fries,我并需在旁边翻译给他听。之后他们唱生日歌给他,然后,要求他从他的座位吹蜡烛。天啊,他的座位离蜡烛有一段距离呢!但他竟然能办到!哈!。当他们全都离开了,小妹就开始blame我,没事先告诉他,弄得她好尴尬,但,我懂,他一定很开心,连爸妈都好开心。

终于,我的小妹长大了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他都已经21岁了,但他在我们的心中,还是不懂事的小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