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人生无常,生命好脆弱

前几天,突然收到一个坏消息,老公的好友突然过世了。我傻掉了。我不知该给个什么反应给老公,心里突然间好害怕,以为自己做恶梦,以为自己听错了。 回到家里,再次向老公肯定答案,果然我不是在做恶梦,一切都是事实。
我开始担心老公,不知他会怎样,毕竟,他们可是青梅竹马。还好。。老公还能与我开玩笑。那天晚上,老公告诉我关与他的朋友的事情。我只能静静地听,心里还是很害怕和担心。自那晚之后,我不敢再向老公提起他朋友的事。哪知,他每天都会向我说关于他朋友的事情。我想,他自己都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,其实我也不能接受这个事实。一切来得太突然了。

人的生命很脆弱,他的走,让我害怕,让我更担心老公的健康。他的走,也让我替老公决的可惜,失去一个与他那么好的朋友。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,感觉上,他还存在,是不是上帝开了我们一个玩笑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