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08

我的第一次

上个星期 ,我第一次煮糖水。那时我从妈妈的新食谱里学的。这一道是那本食谱里最简单的一道,材料只有几种。
  1. 青萍果
  2. 红苹果
  3. 南北杏仁
  4. 白木耳
  5. 蔗糖
  • 把木耳浸发
  • 把苹果切成块
  • 南北杏仁洗净
  • 方适当的水分,全部的材料放进去,煮2小时。
  • 最后才放蔗糖

这道糖水,对咳嗽,肠胃有帮助,所以就煮了给他喝。味道蛮不错,酸酸甜甜的,充满苹果的味道,好好喝喔!他也说蛮不错,只可惜我忘了拍下照片。下个星期,我会再学另一道汤。看他喝得津津有味,心里很有满足感。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