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看星星的故事



从以前与他拍拖,到如今嫁了给他,我都一直希望能与他一起看星星。我总是梦想着,他会抱着我的腰,一起坐着看星星,那是多么的浪漫事。终于,我等到那天的到来,但却完全不符合我的梦想。
那天我在露台,发现天空好多星星,心里非常兴奋,赶快去告诉他 :“老公,老公,今晚天空有好多星星。“哪知,他竟然大笑。他以为我的头上有好多星星转来转去,我的天啊!他是否看戏太多了呢?
虽然最后,他也陪我看星星,但对我来说,已经没有浪漫的感觉了。真的不知要气好,还是要笑好,但绝对是一个难忘的晚上,因为,让我发现到,浪漫未必会让我难忘,看星星也未必一定浪漫。他的反应,往往会给我个惊喜,而那个惊喜,往往是那么的难忘,那么的滑稽,或许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吧。

1 comment:

nsp said...

wah..so romantic ah!!! ha ha..but who know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