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浪漫能代表永远吗?



曾经,我是多么的期望有个浪漫的另一半,但往往都是天意弄人,期望的东西,都很难的得到。就这样,对“浪漫”的期望,就越来越少了。而自己也看了很多的文章,开始了解到浪漫并不重要,虽然如此,我还是希望有浪漫的出现。但当我听了一个故事之后,我真的很庆幸我的他并不浪漫。故事是这样的,那男的很浪漫,而他也给了她一个很浪漫的求婚。一年之后,男的要求分手,只因为他已经爱上其他的人了。听了这故事之后,我问我自己,浪漫能代表一切吗?我就想起了我的他向我求婚的时候。那个时刻,有点浪漫,但是比较多滑稽的事,对我来说,也很难忘了。现在想回那个情景,还是很甜蜜,很滑稽,很难忘。不知他是否也有同感?

但是,有一种浪漫,对我来说,真的是代表永远。曾经,妈妈告诉我关于外公的故事。外婆在我妈妈很年轻时,就已经过世了。那时外公就开始时常骑着脚车,去外婆的坟墓,跟外婆讲话。外婆的坟墓,离外公家很远,但外公还是时常去外婆那边。这样的举动,维持了好几年。我听了好感动,我没想到,这么浪漫的事情会发生在我外公身上。他在我的心目中,是一个很严肃的人,但原来他是那么的爱我的外婆,真的很感动。如果我外婆没有早逝,我想,他们应该会很幸福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