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时间,请你停止可以吗?

小时候,时常都希望快点长大成人,享受拍拖的滋味,大学的生涯,请父母吃丰富的一餐,载父母去兜风,照顾父母。现在,一切都实现了,但是我希望时间可以停止下来,我不想时间一直的往前走。看着父母的健康越来越差,心情真的很不好受。尤其是最近,真的很压力,看着妈妈因为装修的事情而生气,让我更非常担心他的血压。好几次,因为担心他们的健康,偷偷的哭了(真是哭包),老公时常安慰我,对他来说不严重,而我也懂,但我真的很怕,万一他们有什么事情,我想我会崩溃。
以前,父母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,而以前的我,总是认为,我会比他们更厉害的照顾他们,但我错了。他们会付出一切来确保我们的健康,我们快乐,而我呢?有时还对他们大声说话,真的很惭愧。看着他们一天比一天的老,心真的很疼。自己又不能时常在他们的身边照顾他们,陪伴他们,好内疚。幸亏,他们会自己找节目,自己去戏院看戏,真的很开心。但,我知道,他们比较渴望我们姐妹们的陪伴。
现在,我真的不想要承担这样的压力,我想要他们的健康,他们的快乐,请时间停止吧,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