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装修屋子的后遗症

搬新家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,但当想起装修,真的是怕怕。不知是不是全部设计师,装修师傅都是那么的不负责任,或是我们是那么的倒霉。我们请到的那个设计师,当我们还未付钱给他之前,叫他做什么都可以,完工后,如果家俱有问题,回来为我们服务。这是我们还未付钱的答复。付钱后,从三月,我们已经致电他们关于家俱的问题,他们一拖再拖,差不多半年了,人是有出现那么一次来了解我们的情况,但东西呢,迟迟未来解决。他们总是说:“我们不够人手啦,下个月会来啦”或是“几星期后“。现在,差不多半年了,父母气得很。上门找他们,他们就敷衍父母。实际行动呢,迟迟未见东西的到来。


今天,我打电话给他们,一开始说他们在外面。之后呢,我致电给另外一个人,他就说它在见客户。过了一个钟,我再致电给其中一个,答案是,没有空。五分钟后,我再致电给他们,两个都不接我电话。我致电给他们一个钟了,他们还是不接我电话。这就是所谓,付钱后的服务。


请谨慎,别被这种人说服。请大家小心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