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我的Surprise



结婚后,我一直向他讨惊喜,比如,礼物。但每一次,他都没有行动,只说我的生日还没到或是情人节还未到,讨厌。昨天,我再次的像他讨惊喜,他只是笑笑,但我知道,他是不会有行动的。回到家里,即使我知道他不会买东西给我,但我还是问他我的礼物呢?他的答案还是跟之前的一样,叫我在房里找,找到就有,找不到就没有。
当然,我才不会去找呢,只因我知道是没有礼物的。
当我们准备出外晚餐时,他就骗我去开抽屉。当我拉开抽屉时,看到了我挚爱的蛋糕,好惊喜,好开心!他真的行动了!不知是不是噩梦的原因,他才会行动,但是,不管是什么原因,我知道他是很疼我的。谢谢你,老公

No comments: